jinnrei

主吃,全职坑,周江,all叶all,all江,喻黄喻,肖戴;奥特曼坑,高武,OJO,七狮,07,梦希梦,佐all,茹盖,银胜,空艾;骑士坑,空我相关,橙蕉橙包括其他铠武想关,W翔菲翔,剑始,等等其他平成系骑士的CP杂食,坑里的CP都吃,杂食,脑洞大如黑洞,文废,脑洞全是段子。唯一的节操是武嘉,唯一底线是高武,然而都被官方拆了。

对于泰迦里托雷基亚结局表现的一点个人观点

终于补完泰迦了啊…


首先 ,魔兽…是哪里的传言啊……

看到了一堆,期待托雷基亚洗白造型的,忽然想说说我对最后托雷基亚那两秒沉默的想法。

乍一看非常像动摇了,但是,我觉得完全不是呢…

泰迦话甚至还没有美利花当初的话对他有触动…至少当初雾崎还炸毛了下…

这里…最多大概是觉得,果然父子都很像吧[…]


说起来,中午就快进看了一眼,再加上到处都是动摇那里的截屏,让我真有那两秒有种伽古线的错觉……

现在终于好好看了下…最后一看托雷基亚那个状态,就不是看开和改变啊……

他那是已经准备跑了吧,和之前他每次炸跑之前一样[…]


我觉得泰迦从头到尾都没戳到老托心里的点,只是意外的非常像泰罗…_(:з」∠)_

我是觉得,托雷基亚大概是想起了什么回忆,所以后面才会叫出泰罗…

不像是心态崩,更像是意外的回忆起来了些什么,然后,在泰迦说出他是泰罗的儿子的时候,他就完完全全清醒了,然后,大概是意外自己居然还会回忆起那些,感觉到了可笑←站在老托立场上…

最后他炸之前的感觉是那样的

老托那两秒沉默应该是泰罗曾经说过或者做过相似的事情


毕竟,老托对光的力量没啥特别想法的感觉,他对光暗真的是一视同仁[…]都很…怎么说,厌恶?说不上,反正感觉没啥差别

既然可以用暗,那用光也无所谓

而且,他曾经自己介绍,是托雷基亚奥特曼……

所以,他对奥特曼也没啥感觉……

所以,泰迦的话完全没有戳到点的感觉


如果,对于老托来说,还真有什么意外的地方的话,大概只有泰罗居然还对泰迦提起过自己,还是以朋友这个词,虽然没有提名字,说不定这一点认知,比起泰迦说的那一大堆,都让他,意外?总之,我觉得,不到动态的地步,更像是在托雷基亚心里,敲开了一点点回忆的缝隙,然后,才会有一瞬间看着泰迦的剪影叫出来了泰罗。在泰迦说出他自己的名字时,那一条小小的缝隙大概就关上了。托雷基亚还是毫无动摇的那个恶魔。没有发生任何变化……


这大概是我在看完后,觉得托雷基亚线和伽古线最大的区别吧。


泰迦不可能是能劝说托雷基亚的那个人,毕竟,抛却了泰罗儿子这个身份……泰迦对托雷基亚来说,意义并不大,所以,中间托雷基亚才能毫不犹豫的从针对奥变成针对人间体。


评论(5)
热度(17)

© jinnre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