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nrei

主吃,全职坑,周江,all叶all,all江,喻黄喻,肖戴;奥特曼坑,高武,OJO,七狮,07,梦希梦,佐all,茹盖,银胜,空艾;骑士坑,空我相关,橙蕉橙包括其他铠武想关,W翔菲翔,剑始,等等其他平成系骑士的CP杂食,坑里的CP都吃,杂食,脑洞大如黑洞,文废,脑洞全是段子。唯一的节操是武嘉,唯一底线是高武,然而都被官方拆了。

泰迦是我才补的,但是,补完就有这么个脑洞了……

随便写写,毫无润色…其中伽古拉那个25话的台词真的记不住了呢_(:з」∠)_

伽古拉:我从光势力转到黑暗势力

雾崎:我也是

伽古拉:我原来和一个奥特曼是同伴

雾崎:我也是

伽古拉:我万分期待着那家伙[凯]也陷入黑暗

雾崎:我也是[指泰迦]

伽古拉:我给奥特曼[特指欧布]找各种怪兽当对手,不过,兴趣来了,我也自己动手去玩玩。

雾崎:我也是

伽古拉:比起亲自动手当boss这种事,还是在幕后比较优雅

雾崎:确实呢

伽古拉:我最喜欢的活动只一是参与到各个宇宙的黑恶势力里去[打工卧底意味bushi]

雾崎:巧了,我也是[幕后黑手大佬意味bu]

伽古拉:最后存在的只会是黑暗而已[25话台词]

雾崎:我纠正下,无所谓黑暗光明,最后只会是一片虚无

伽古拉:我一点都不想救人,但是,等我反应过来已经救了。

雾崎:我也是,所以,这是为什么呢。

最后一句大概是猜测意味,啊,不知道泰迦结局…

要真这么晚,路线也太一致了,说不定伽古拉遇上雾崎,会变成很不错的好[gui]友[mi]

评论(1)
热度(26)

© jinnrei | Powered by LOFTER